跟女生吃飯連座位都有大學問,可別忽略小細節的動作,可能一個失誤就讓女性對你大扣分!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表,自己一年前跟妹妹出去吃飯,結果要入座時,妹妹說應該要讓女生先入座,結果當時沒聽進去,最近去同學會還是搶位置,結果被嗆淡水雅思補習班費用多益補習班費用 龜山「連這個都不懂,難怪這麼魯」。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台中

這場聚會是小學至今的好友,每半年都會出來聚會,結果卻被嗆「很魯」,不過讓他不解的是,為什麼要讓女生坐裡面,裡面也不是沙發或牆壁,就是一樣的椅子,接著還繼續寫道「男生吃飯不都是隨便坐,先點好的去拿餐具飲料,後來的把錢和菜單拿去點餐或結帳,超有效率的阿!!我習慣自己的先弄好再幫大家服務反而不禮貌了? 我真的不是很懂…」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哪有這種事 誰走在前面就先坐裡面啊 不然勒..」、「你朋友也很不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中和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板橋給面子 那樣說大家都尷尬」,不過也有人指出「重點不是坐裡面是讓女生先坐吧?」、「重點是讓別人先挑他想要的位置,而不是你自己先搶好」。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李成齊心棲儉軍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