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火鍋吃到飽板橋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火鍋吃到飽板橋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火鍋吃到飽板橋,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年節送禮禮品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年節送禮禮品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年節送禮禮品,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預購年菜宅配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預購年菜宅配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預購年菜宅配,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今年大陸高考(大學聯考)各省分數線已經全部出爐,據搜狐公眾號預測,北京考生上一本(第一批次本科)錄取率逾30%,幾乎是河南考生(一本錄取率8%)的4倍。幾年前統計也顯示:北京考生考上北京大學的機率是河南考生的31倍,難2018外帶年菜 台中怪北大被虧是「北京人的大學」。



大陸高考錄取率和各省考生人數、各校給各省招生名額息息相關;雖說各省的卷子、考試狀況不盡相同,但是用同一個卷子的桃園中秋伴手禮豐原團購美食雲林火鍋料宅配省市,其一本線及一本錄取率,還是有可以比較之處。(通常一本大學也就是重點大學才是公眾關切的數據,很少有人去看計入二本之後的錄取率)大城市教育資源豐富

今年全國1卷以福建省考生最輕鬆,理科一本線441分,足足比用同樣考卷的河南理科一本線484分低了43分,福建文科一本線489分也比河南516分低了27分。福建一本錄取率18.70%,而河南省僅7.80%。全國2卷以寧夏最輕鬆,一本錄取率有19%,理科一本線439分,比用同樣考卷的重慶492分少了53分之多。重慶的一本錄取率僅11.5%。自主命題的北京、天津和上海,因考生少、教育資源豐富,一本錄取率分別是30.50%、24.10%及21.80%。考生人數和錄取率有密切關係。河南省考生最苦,因為河南是高考大省,今年考生高達82.6萬人;廣東考生73萬人、山東考生72萬人,這幾個省的考生向來都要擠破頭才能考上好學校。此外像四川57萬人、安徽50.2萬人、河北43萬人、湖南41萬人,也不輕鬆。沿海都會的北京考生今年只有6.06萬人應試,天津只有5.8萬人,上海更只有5.1萬人。這3個省成為錄取率前3名也就不意外了。北大為北京人的大學北京由於考生少、學校尤其是985工程大學多,北京考生進北大的機率相當高,北大常被譏為「北京人的大學」。2015年河南省人大代表在兩會期間表示,河南學生上北大的難度是北京考生的31倍,彰顯教育資源不均,一時引起話題。(旺報)

澎湖名產專賣店




1F26DF73BE38B04E
arrow
arrow

    李成齊心棲儉軍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