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南 海鮮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南 海鮮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南 海鮮吃到飽,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伴手禮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伴手禮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伴手禮,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汐止 燒烤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汐止 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汐止 燒烤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路透社報導,雖然美國財長穆欽(Steven Mnuchin)上周末在7大工業國(G7)財長會後指稱,不少國家已對美國總統川普的經貿政策感到放心,但從歐洲、日本等國反應觀察,顯然它們對華府的政策改變仍深感不安。

烤肉食材 苗栗 燒烤推薦 屏東

憂心川普經貿政策恐將引發保護主義興起,並導致全球推動的金融改革與對抗氣候變遷努力受到重創,上周末在義大利巴利舉行的G7財長會議,與會者都殷切希望能從穆欽口中獲知更多川普政策的相關資訊。不過穆欽在G7財長會後的記者會上依然老調重彈說,「我們不想成為保護主義者,但如果我們認定貿易並非自由或公平,美國將保留貿易保護的權利」。他強調美方的立場是朝向平?的貿易前進。穆欽還強調,在愈來愈多國家了解川普政府的政策後,已令它們對美國的經濟政策日益感到放心。不過其它G7國家顯然並不同意穆欽的觀點。法國財長沙潘(Machel Sapin)聲稱,其它6國官員都明白告知美國代表,要求美國有必要繼續國際合作的精神。此外日本財相麻生太郎也指出,為讓經濟繁榮持續,「我們在推動自由貿易上不能後退」。參加G7財長會議的歐洲官員抱怨美國顯然並不明白自由貿易為何,他們說想要建立公平,就必須遵守世界貿易組織制定的規則。在上周末為期兩天的G7財長會議上,與會者還討論縮減貧富差距、打擊網絡犯罪與遏止恐怖組織的融資等。然而據最終公報顯示,雖然G7重申避免透過貨幣貶值來增強競爭優勢,並且矢言將加強合作對抗網路犯罪,不過針對經貿措辭卻語帶謹慎,並沒有對自由貿易與拒絕保護主義背書,反映這些國家對於川普的經貿政策仍充滿諸多質疑。(工商時報)

海鮮吃到飽 恆春高雄中秋禮盒

蘆洲 火鍋推薦




9BE7D3E533DC5153
arrow
arrow

    李成齊心棲儉軍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