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企業落實永續議題及資訊揭露之質與量,推動台灣邁向永續發展,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的第10屆台灣企業永續獎即日起至8月1日受理報名,評選辦法可上官方網站(tcsaward.org.tw)查詢。

火鍋新莊烤肉食材

主辦單位歡迎國內企業、外商企業、政府機關或醫院、學校等非營利組織踴躍競逐企業永續最高榮譽,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攜手邁向永續未來。台灣企業永續獎設有四大獎項類別,其中包括鼓勵企業執行永續績效之「企業綜合績效」、聚焦各單項績效評選獎項「企業最佳單項績效」、企業資訊揭露透明之「企業永續報告」相關獎項,以及表揚致力於推動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相關工作貢獻卓著、堪稱典範之個人的「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四大獎項將評選國內企業永續績效卓越成果及優質企業永續報告書,彰顯台灣永續模範企業與傑出人物。台灣企業永續獎歷年報名參加企業累計達173家,其中年營業總額與我國2015年GDP之比值為88.12%,充份證明這項評選在台灣企業永續領域之重要性,以及各企業對獎項的重視。洽詢電話:(02)2769-8599,秘書處。(工商時報)

中秋禮盒 推薦

海鮮吃到飽 台北台灣伴手禮排行榜




A4C3A6CBAC9E88A0
arrow
arrow

    李成齊心棲儉軍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