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法制宣導愈來愈多元,除了做網路遊戲、拍微電影之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年首創的「小小警察體驗營」,因活動設計生動活潑,吸引家長搶著替孩子報名抽籤,中籤率低於3%,宣導效果不錯,連警政署及其他縣市警局也跟進舉辦。

團購美食觀音湖口團購美食 過年送禮 男友家台中 麻辣火鍋

警政行銷工作正在轉型,為拉近與民眾距離,高市警局近年重點經營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人數已將近28萬,小編不定時推播警察抓壞人、為民服務的剪輯影片「愛與鐵血」,人氣超旺,點閱數經常破百萬。2015年,高市警局首創「小小警察體驗營」,安排小朋友體驗各項警政工作,尤其穿上迷你警察制服有夠「卡哇

伊」,更是讓家長忍不住狂拍照,大讚警方有創意,警政署去年跟進舉辦,桃園、新竹、彰化等警局也開始仿效類似活動。今年高市「小小警察體驗營」擴大安排「海陸兩棲」,規畫搭乘高雄客運開頂觀光巴士、愛之船欣賞港都美景,更是吸引家長搶著報名,開放當日短短幾小時即台中團購美食湧進2000個讚,最後共6000多人參與抽籤,僅抽200個小朋友,中籤率不到3%。(中國時報)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李成齊心棲儉軍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